【王喻】记一次成功的相亲事件

· ABO设定

· 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后

· 私设联盟不公开第二性别

· 应该还有个约会的后续

· 不要深究!不要深究!不要深究!


(1)

过完了这个全明星周末,蓝雨一行人次日早晨来到机场,起身回G市。喻文州将机票发给队员,却发现自己的机票上的航班信息和其他人不一样?!


“什么啊······”喻文州小声嘀咕着。“为什么是明天的机票······”


正当他要去问随行的助理,却收到了自家母上的短信:


“飞机票是我改签的,也帮你请了假。现在马上打车回市区,中午12点去XX公馆,我给你安排了一个相亲。你都老大不小的了,一个O在外打拼还是太辛苦啦,而且我敢肯定这个A肯定是你喜欢的类型[偷笑][偷笑]”


喻文州扶额,明明自己也就22还没过23岁生日,也不到要着急找对象的地步吧?!算了,就当多在S市玩一天吃个饭,认识个朋友好了。他把事情吩咐好,马上赶回市区。


喻文州先回酒店放了个行李,整理了下衣服再出发。不过他没有把这件事很放在心上———毕竟自己已经心里有一个想与他共度一生的O。


不过这件事他还没有和家里人说,出柜可不是件随便的事情。


而且自己也不知道这位O对自己的想法。


(2)

走进隔间,喻文州一抬眼,那抹熟悉的绿色身影是······“王杰希?”他下意识地说出那人的名字。“我出现幻觉了吧······”


“什么幻觉?你不是戴了眼镜吗?还看不清?”王杰希瞥了一眼。


“可是我要来见的是一个A啊,”喻文州有点儿愣。“还是说我走错了?”


王杰希嘴角抽动了几下,“谁说我不是A了?”


“你身上一大股甜腻腻的橘子汽水味,哪有A的信息素是这个味的······”喻文州回道。“跟个O似的。”


“喻队长你这可是性别歧视,谁规定了A就不能有甜味儿的信息素了?”王杰希一边说,一边把身上那件千鸟格的大衣脱下来,把袖子挽到手肘,松了松领带。


喻文州盯着王杰希的动作,咽了咽口水,说:“王总穿得那么正式,难道是来买房子的?”他看了那期小采访,忍不住打趣。


“别闹,我来这儿你又不是不知道干嘛。先点菜,点完再聊。”王杰希打开菜单递给喻文州。“要是G市有什么好房子,也拜托您帮着看看。”说完抬头意味深长地看来对面的人一眼。


这是在暗示什么吗?喻文州心下一紧,打开微信抓一个A问问这是什么意思。


还没等喻文州打开对话框,王杰希就说起了话:“不过喻队是个O这一点,真是意外而又在情理之中。”他顿了一下,又说:“你是怎么知道要来的?”


“我妈今天早上才和我说的,我知道的时候都吓了一跳。”喻文州喝了一口樱桃气泡水。“不过看到是你,我还是很开心的。”说完笑了一下。


看到对方王杰希选手的僵直反应,喻文州暗暗地给远程作战的黄少天选手比了个赞。王杰希清了清嗓子:“我也和你差不多,不过我妈早就和我说了,看到来人是你,我也······就,挺放心的。”


挺放心······是什么鬼形容?“我还以为你会不高兴呢,毕竟昨天晚上下手那么狠,我可是什么都做不了。”喻文州故作委屈。


“你别这样看我,那是比赛,更何况还是你们队赢了,你这个指挥还好意思说。”王杰希回避喻文州的眼神攻击。


“我又不是队长,杰希大大可别记我的仇。”说完还给王杰希夹了一片肉。“吃饭吃饭,我们来这里最重要的目的不就是吃饭嘛。”


“在别人的地盘还编排人家,喻文州你可真是好意思。”王杰希放下餐具,似笑非笑地看着喻文州,说:“ 实际上,我妈跟我说,是一个阿姨跟她商量着说在S市弄一个相亲,那位阿姨还是咱们联盟一位职业选手的母亲,而且那位职业选手还对我有意思······”


“你说是不是啊,喻队。”


糟糕糟糕!喻文州脑内发出了红色警报!他打着哈哈打算先糊弄过去,然后再紧急寻找场外援助。他这时几乎飚出了极限手速,但还没等消息发出去,对面又说:


“别着急了,这事儿就是黄少天跟你妈说的,他什么都知道。”


少天,我们不再是好搭档了,你的心中只有剑,根本没有我这个诅咒!!!


“甜品上了,尝尝?”王杰希推来一块樱桃芝士蛋糕。


喻文州算是看清楚了,自己作为一代战术大师,被人变着法地说腹黑心脏,终究是逃不过魔术师的精心布置层层陷阱,掉入了他自己甘之若饴的陷阱。


因为那是王杰希啊。


甜品不错,吃起来不带腻。喻文州吃着蛋糕,含含糊糊地说:“你怎么知道我的信息素是樱桃味的?”


“第六赛季你们蓝雨不是拿了总冠军吗,晚上庆功宴你叫我过来帮你把那群醉鬼拖回酒店,结果一上车你就睡着了,你喷的抑制香水散了不少。你可是靠着我睡了一路呢,结果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王杰希说着,刮了一点儿蛋糕。“某人还一直往我身上蹭······”


喻文州有点儿不好意思,但表面还是冷静如千年冰山不会融化:“那······我还拖了杰希两年?”


“知道就好。”王杰希轻轻一笑。“蛋糕不算太甜,但是你足够甜。”


这下就算是喻文州,脸颊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红了一大片。


“说得正式一点儿,喻文州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城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