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的快乐老家💙💙💙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LOFTER,尽管我有时候也会吐槽半夜它突如其来的卡顿,但是这个APP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。

我高三最难熬的最后一段时间,是LOFTER陪我跨过了那些压力重拾学习的动力,拾起对下一天的期待。

也是每晚临睡前留给自己的小确幸,是每天早上起来拉开窗帘的第一束阳光。

而LOFTER也见证了我从这个圈走到那个圈,我喜欢的人从他变成了他们,我爱的CP是这样或是那样的……LOFTER大概就是我心中的Peter Pan,一个可以让我在这里肆无忌惮地享受爱与美好的小花园。

我想我以后依然会喜欢LOFTER,依旧会记得初夏的树荫下,我坐在草地上看着他们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半城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